缄言读者

更新不定时,更什么,随意吧……

看完吞海后写的一首关于缉毒警的诗

  泥土裹挟着血珠。

  “线”中如何掩埋骸骨?

  残破的夕阳落幕,

  血腥与灰尘挤簇。

  

  安逸的人间?

  

  隐匿在黑暗中的面孔,

  怎样捕捉到正义的网中?

  

  时间交叠穿梭,

  谁知十几年苦楚?

  光明掺杂灰带,

  暴虐与阴暗熔铸。

  恍恍惚惚落下帷幕,

  狂欢中和谁共舞?

  

  星光浸入百孔,

  是救赎还是厌恶?

  悔意涨伏清楚?

  墓碑伫立深处。

  

  携你共崭枷锁,

  那精神可否永驻?

  灰暗的罪恶掩藏。

  你能否拨开迷雾?

  

  混沌的黎明终临,

  执手走出血红的帘雾。

  破晓之时再见,

  脏污的我退步,

  已是崭新的我

  屹立在众人眼眸深处。

  

  

  (如果写的不好请见谅。这样正正经经的写这么长的诗还是第一次。

  大家可以猜一猜,每一段写都是什么时候,每一句都是哪个意思。答案我会放在回礼中。当然,要是有人想剧透,那我也没有办法(இдஇ; )~【比第一次的那个特别短的结尾很长。真的很长很长,我觉得还算值得看吧。】

  本来这首诗想放在回礼中的,但想了想,我觉得我写的还行,想让大家看一看。

  爱你们(。・ω・。)ノ♡)

  是一个很好的网友提出的建议呀,文中的“眼中”已经改成“眼眸”啦

  

  

  

  

  

  

  

评论(46)

热度(969)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